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EXO推出冬季特別專輯《Universe》 來台開唱化身咖啡王子溫暖全台

娛樂新聞 2018/02/07
即將訪台開唱的K-POP終結者EXO,儘管該專輯在韓未有大動作的宣傳,依舊在YouTube頻道創下超過1500萬次的點閱率,為了感謝台灣歌迷的支持,唱片公司特別與Cross Caf'e 克勞斯咖啡店合作,推出以新專輯為概念的期間限定EXO主題咖啡店,EXO Universal主題咖啡店將從2/9【五】起營業至2/25【日】為止(2/14【三】至2/19【一】農曆休假期間不營業)。除了店內有EXO的驚喜佈置之外,還推出每日限量的EXO Universe宇宙鬆餅套餐,更多詳情將於近日公佈在愛貝克思官方網站及Facebook。

另外,EXO代表作〈Power〉日前獲選為杜拜噴泉水舞秀的背景音樂,也成為有史以來首支入選的韓國流行歌曲,為此EXO特別前往杜拜舉辦記者會,並親自於當地觀賞噴泉表演,參與這值得紀念的一刻!

而近期更讓EXO歌迷津津樂道的是,團員D.O.以精湛的演技在賣作大片『與神同行』中引起網路熱烈的討論,以精采表現獲得大眾肯定!日前D.O.在訪問中被問到,是否有信心克服電影中這些審判呢?他笑說:「我沒有信心,對不起!」引起全場大笑,他補充:「因為我很懶,應該是過不了怠惰審判那一關!」率真的模樣更加展現了身為天團團員的謙遜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