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Hey! Say! JUMP最新單曲《White Love》創下自身單曲連續21張奪冠的最新紀錄

娛樂新聞 2018/01/20
傑尼斯人氣團體Hey! Say! JUMP推出最新單曲《White Love》,在日本發行首週便以28.7萬張銷售佳績空降日本Oricon公信榜單曲榜冠軍寶座,這是他們出道以來第21張連續奪冠的單曲,展現他們出道十年的魅力。最讓粉絲津津樂道的是,Hey! Say! JUMP在出道第十年之際,登上日本指標跨年節目NHK電視台的紅白歌合戰,此演出對Hey! Say! JUMP和喜愛他們的粉絲而言更顯得意義非凡!傑尼斯人氣團體Hey! Say! JUMP最新單曲《White Love》台壓初回限定版1(CD+DVD)、初回限定版2(CD+DVD)及普通版(CD ONLY),確定於1/19(五)在台正式發行。

值得一提的是,Hey! Say! JUMP推出冬日戀愛告白曲《White Love》,為出道10週年紀念甜蜜收尾!在冬日的戀愛季節裡,以〈White Love〉輕快動人的魔法旋律描繪眼前的雪白街景都顯得絢爛奪目,命中注定的戀愛故事一觸即發!新曲的編舞更充滿巧思,感受到滿滿誠意!此次Hey! Say! JUMP推出最新單曲《White Love》的台壓初回限定版1(CD+DVD)、初回限定版2(CD+DVD)及普通版(CD ONLY),其中,初回限定版1(CD+DVD)收錄3曲,包含〈滿天星斗的夜〉,並附14頁折疊歌詞本,特典DVD收錄〈White Love〉音樂錄影帶,以及幕後花絮,總長約46分鐘;初回限定版2(CD+DVD)收錄3曲,包括〈Rock U Baby!〉,並附24頁折疊歌詞本,特典DVD收錄〈I/Oth Anniversary團員特殊個別訪談〉,總長約118分鐘;普通版(CD ONLY)共收錄8曲,包含〈Good Life〉、〈Sparkx2〉、〈Usual Soldier〉,及各曲的伴奏版,附贈日本原裝進口B6筆記本,數量有限送完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