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日本超人氣團體amazarashi與歌手Aimer攜手舉辦亞洲巡迴演唱會!

娛樂新聞 2017/12/13
日本被稱為覆面系風雨詩人的日本超人氣團體amazarashi,在今日(12/13)發行了第四張全新專輯《地方城市的死亡提醒》(台壓版12/22發行),於今天同日,日本超人氣創作女歌手Aimer也發行了今年8月首次武道館單獨演唱會的演唱會藍光!特別挑選在對兩組音樂人都非常有意義的今日發表最新演出資訊,amazarashi與Aimer確定將於2018年攜手舉辦亞洲巡迴演唱會!

本次巡迴演唱會正式命名為《amazarashi × Aimer Asia Tour 2018》,預定在2018年3月,於上海(3/3、3/4)、台灣(3/24)、新加坡(3/31)等地舉辦,共計四場演出。相關細節將陸續發布。在亞洲擁有不少死忠粉絲的音樂團體amazarashi曾在上海、台灣等亞洲各國舉辦過多場演唱會,2016年9月更在台灣舉辦了首次單獨演唱會。而同樣人氣鼎盛的Aimer,不僅曾參與亞洲各國多場大型演出之外,也在2016年11月舉辦了首次的台灣單獨演唱會。各國都有相當多粉絲引領期盼著這兩組音樂人能再次造訪,相信這次合作演出肯定能引發極大迴響,並期待著粉絲們的熱情響應。

擁有獨特世界觀的兩組音樂人,宛如夢境成真般的夢幻共演,將會為粉絲們帶來何等充滿驚喜的舞台與演出呢,在在都令人期待不已,也非常期待這次的共演能在日本國內舉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