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防彈少年團公司來台招練習生 限21歲以下男性

娛樂新聞 2017/12/06
南韓娛樂公司「BIG HIT」原先只是一間中小型經紀公司,靠著一步一腳印培養出了「世界級偶像」防彈少年團(BTS)而被稱作「中小型企劃社的奇蹟」,更有傳言指出該公司明年有可能上櫃,預計將成為未來韓流的一大勢力。5日BIG HIT娛樂也宣布將在月底來台灣舉辦選秀會,消息一出讓不少韓樂粉絲都相當興奮。雖然BIG HIT娛樂規模不似過去也曾來台選秀的SM娛樂、CUBE娛樂等大型經紀公司,但旗下「自產自銷」的防彈少年團擁有全球性的好成績,就足以讓不少有星夢的人趨之若鶩。

過去只在南韓和美國洛杉磯舉辦過選秀會的BIG HIT娛樂,這回是第五度招募練習生。不過條件為「招募21歲以下男性」,等於想成為防彈少年團「師妹」的少女們都沒有機會。事實上,BIG HIT娛樂是著名的「和尚公司」,只收「男練習生」的傳統已維持多年。

資料來源:ETtoday娛樂星光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