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柳俊烈驚喜現身基隆廟口

娛樂新聞 2017/12/05
南韓人氣電視劇《請回答1988》的柳俊烈受到「綠色和平組織」邀請,響應「海洋無塑」活動。最新更新一張照片,表示正在基隆廟口夜市,毫無偽裝的造型超好認,讓看到發文的粉絲紛紛驚呼:「歡迎來到台灣」、「快揪團捕捉野生正煥」。

柳俊烈今年31歲,因為主演《請回答1988》而爆紅,外表被形容為「醜帥」的柳俊烈,演技實力出眾,出道5年和許多演技派大腕合作過,包含演出過趙寅成、鄭雨盛主演的《金權性內幕》,以及今年在台韓都創下好口碑的電影《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還有台灣即將上映的電影《沉默的目擊者》,以及金柱赫最後遺作《毒戰》等,作品多元且角色吃重,被譽為南韓新生代的潛力新星。

不過柳俊烈此行來台,除了響應綠色和平組織的「海洋無塑」活動外,並無任何公開或受訪行程。他在Instagram上也貼出彩虹勇士號停泊在基隆港的照片,對於行程相當期待。這也是彩虹勇士號首次開放給藝人做訓練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