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傑尼斯人氣團體ARASHI 嵐推出第16張原創專輯《「untitled」》 創下連續14年專輯奪冠佳績

娛樂新聞 2017/11/28
傑尼斯人氣團體ARASHI 嵐推出第16張原創專輯《「untitled」》,在日發行首周便以66.8萬張的銷售成績勇奪日本Oricon公信榜的專輯排行榜冠軍,這也是他們第16張冠軍專輯。此次亦創下14年連續奪冠的佳績,刷新日本樂壇男性藝人〈含solo〉的銷售紀錄,再次展現ARASHI 嵐的超人氣!而ARASHI 嵐的最新日本巨蛋巡迴演唱會『ARASHI LIVE TOUR 2017-2018「untitled」』則於11/17【五】開始從北海道札幌巨蛋起跑,並於東京巨蛋、名古屋巨蛋、大阪巨蛋和福岡巨蛋內舉辦,目前預計19場,巡迴演出到2018年初,演出行程滿檔!而ARASHI 嵐最新主打歌〈「未完」〉已經於MTV音樂頻道首播。

ARASHI 嵐此次推出第16張原創專輯《「untitled」》(注:引號也是專輯名稱的一部分),這 張專輯將至今為止ARASHI 嵐沒有做到、未完成的部分徹底突破並使之昇華!出道18年,推出這張極具挑戰性的音樂作品,融合「和風」、「電子」、「古典」、「HIP-HOP」等各種種類的樂風,充滿速度感的音符中也讓人清楚感受到屬於嵐的風格!此次台壓發行初回版(CD+DVD)和普通版(2CD)。台壓初回版附贈80頁歌詞寫真冊,CD收錄含〈Power of Paradise〉、〈I’ll be there〉和〈繫〉等單曲,總計13首歌,附贈DVD收錄〈「未完」〉音樂錄影帶,以及特別・幕後花絮等等;普通版附贈36頁歌詞寫真冊,CD除了收錄與初回版相同的13首曲目之外,更追加收錄4首unit歌曲以及Bonus Track〈乾杯・曲〉,總計18首歌曲。ARASHI 嵐第16張原創專輯《「untitled」》將於11/24【五】在台正式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