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英倫搖滾樂團The xx明年2月來台開唱

娛樂新聞 2017/12/01
英倫搖滾樂團The xx將於明年2月來台舉辦亞洲巡演,這是他們自2013年來台參加音樂節後,第二次來到台灣,並第一次以獨立演唱會的方式,為台灣歌迷帶來獨一無二的夢幻視聽體驗。The xx闊別5年,帶來了第三張專輯《I See You》,值得一提的是〈I Dare You〉MV,請到時尚品牌Calvin Klein創作總監Raf Simons合作,還找來米莉芭比布朗、艾希頓山德斯(月光下的藍色男孩)、芭莉絲傑克森(麥可傑克森女兒)一起入鏡出演,話題性十足。《The xx I See You Taipei 2018》將於明年2月5日在國立臺灣大學綜合體育館舉辦。(更多西洋樂壇快訊請收聽每週一至週五晚上8~12點DJ KK主持的【流行磁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