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第68屆紅白歌唱大賽名單公布 TWICE、WANIMA首度參戰引話題

娛樂新聞 2017/11/17
日本樂壇年度音樂盛事《NHK紅白歌唱大賽》16日公佈演出陣容,華納音樂旗下歌手包括柚子、AKB48、Superfly、TWICE及WANIMA等將輪番上陣。

值得一提的是,TWICE及WANIMA是首次登上《紅白》舞台,前者2015年10月於韓國出道,短短3年便晉升為大勢女團,以「TT」手勢造成旋風。她們在6月正式於日本出道,7月更在日本成功舉辦專場演出,對於即將首次登上《紅白》舞台,日籍成員SANA表示:「真的感到非常光榮!我想可能還有很多人不認識我們,也會繼續努力讓更多人認識TWICE。雖然平常我們主要在韓國活動,但非常期待能讓更多歌迷看到我們的演出,同時也很希望觀摩日本歌手們的演出,藉此獲得更多全新刺激來帶回韓國。」

而同樣是首次參戰《紅白》的人氣龐克樂團WANIMA,因單曲〈やってみよう(暫譯:試試看)〉成為日本電信au的三太郎系列廣告歌而人氣暴漲,WANIMA雀躍表示:「平常都是以Live House或音樂祭的演出為主,能夠獲選參與《紅白》實在是非常開心!真的感覺⋯像是一場夢,我們會使出全力來為白組炒熱氣氛。」同時也充滿鬥志表示:「過去這一年真的獲得很多人的幫助,我們會努力不讓《紅白》改變心意,竭盡全力來進行音樂活動。」WANIMA還笑說首次登場希望能獲得爺爺和奶奶的認可。除了確認將於今年《紅白》歌唱大賽初登場之外,WANIMA也公開了搭配富士電視日劇《刑警弓神》主題曲〈Human〉的音樂錄影帶,熱血的搖滾節奏搭配滿溢真摯情感的歌聲,透過影像展現出「渴望強烈感動衝擊的明天」的意念,希望藉由這首歌帶給大家力量、為所有人應援;WANIMA更預定將於1月推出最新專輯《Everybody!!》。

此外,曾多次參加《紅白》的20年天團柚子,今年將第8度站上《紅白》歌唱大賽舞台演出;同時,在15日公佈的「第59屆日本唱片大賞」中,柚子亦獲得特別賞的肯定。柚子今年二度展開亞洲巡演,11月下旬將巡唱新加坡、香港,並於12月2日於台北壓軸登場;而自他們出道以來每年冬至都會舉行的「冬至之日LIVE」,今年12月22日將舉辦最終回演出。柚子也將於2018年火力全開全力衝刺,預定明年春天將推出最新原創專輯並展開日本全國ARENA巡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