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MAMA頒獎陣容公開 多位大咖助陣

娛樂新聞 2017/11/15
今年迎來第9個年頭的MAMA音樂頒獎典禮,為CJ E&M舉辦的亞洲第一大國際音樂盛典。前身為Mnet音樂頒獎典禮的MAMA,過去十多年來皆在韓國舉辦,一路陪伴韓國音樂產業發展,2009年正式改名為MAMA後,隔年開始依序於澳門、新加坡及香港舉辦,也成為推廣亞洲流行音樂的平台。

今年MAMA以「共存」為主題,將於11月25日至12月1日的「2017 MAMA週」期間,分別於越南、日本和香港3個地區舉辦,展現此音樂盛典的面貌。主辦單位已公布BTS、Wanna One、TWICE等當紅韓國偶像團體將出席,今日也公布第一波頒獎嘉賓名單。

以《大長今》躋身巨星之列的李英愛,首次允諾出席MAMA頒獎典禮,令觀眾翹首期盼。除此之外,還有15位藝人確定將出席「2017 MAMA in Hong Kong」活動,包括宋智孝、李帝勳、李凡秀、金裕貞、權律、金玟錫、 金賽綸、金材昱、南柱赫、朴柱美、安宰賢、李淸娥、趙寶兒、智秀和車藝蓮。

資料來源:鏡周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