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全球專輯狂銷破100萬 SEVENTEEN 穩坐新生代男團全能寶座

娛樂新聞 2017/11/14
韓國金唱片、Mnet、Melon、Gaon 等音樂大獎年度贏家,全球專輯狂銷破100萬 穩坐新生代男團全能寶座,「自給自足偶像天團」SEVENTEEN最新韓語二輯《TEEN, AGE》搶鮮在台數位上架,實體專輯即將發行。今年10月再次訪台舉辦首次大型演唱會,秒殺的票房成果再次展現SEVENTEEN的超強人氣!

2017年,SEVENTEEN宣告年末展開「2017 SEVENTEEN PROJECT」、掀開全新序幕,並帶著第二張正規專輯《TEEN, AGE》回歸。「TEEN, AGE」不僅僅是SEVENTEEN的象徵,也同時意味著10歲世代以及SEVENTEEN的時代等兩種涵義。全新專輯也更加展現SEVENTEEN的成長與進化,全新姿態的SEVENTEEN都封入於最新作品《TEEN, AGE》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