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KISS最好聽」---- Tears For Fears

娛樂新聞 2017/11/06
Tears For Fears驚懼之淚由Roland Orzabal及Curt Smith組成,1982年獲得主流大廠Polygram的賞識青睞而展開專輯錄製。兩人憑著充滿深度的創作才華、鮮明的流行電子節奏、以及獨樹一幟的演唱風格,在家鄉英國造成極大轟動。在專輯『Songs From The Big Chair』中,兩首經典傳唱曲“Everybody Wants To Rule The World”與“Shout”成功跨海征服美國流行榜冠軍、並橫掃全球各地排行、帶領專輯創下突破千萬張的驚人銷售量。2107年Tears For Fears發行最新精選輯《Rule The World》,並收錄兩首全新單曲。本週「KISS最好聽」單元將從11/6(一)~11/10(五)連續5天,每晚10:50在DJ KK主持的「流行磁場」節目中,介紹Tears For Fears歷年金曲+新歌,敬請鎖定KISS RADIO。(更多西洋樂壇快訊請收聽每週一至週五晚上8~12點DJ KK主持的【流行磁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