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韓國嘻哈天團」EPIK HIGH正規9輯全面數位上架

娛樂新聞 2017/11/03
睽違3年,「韓國嘻哈天團」EPIK HIGH盛大回歸!全新正規9輯《WE’VE DONE SOMETHING WONDERFUL》除了由EPIK HIGH團員3人聯手打造,更邀來9位樂壇精英合作,包括:IU、Crush、吳赫、Simon D、Nell樂團主唱金鐘萬、The Quiett以及同門的LEE HI、WINNER‧旻浩及AKMU樂童音樂家‧秀賢,從專輯預告階段就獲得熱烈關注,華麗陣容一字排開更是讓人驚呼連連!

繼2014年的韓語8輯《SHOEBOX》以來,相隔3年回歸樂壇的EPIK HIGH帶來引發共鳴、由成員詞曲創作及編曲而成的11首精彩曲目。收錄由IU合唱的〈LOVE STORY〉;WINNER旻浩和Simon D、The Quiett合作的〈NO THANXXX〉;吳赫合作的〈HOME IS FAR AWAY〉等歌曲,和多位歌手合作加上完成度極高的樂曲以及讓人引發共鳴的歌詞內容,再再展現EPIK HIGH音樂的多樣性。

首波主打EPIK HIGH, IU〈LOVE STORY〉,由 Tablo 與 Mithra 真共同作詞,並邀來 IU 跨刀獻聲,充滿故事性的夢幻歌聲,果然成功營造整首歌曲的絕妙情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