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NU’EST小分隊NU’EST W正式出道,29日來台開唱

娛樂新聞 2017/10/24
參與【PRODUCE 101 第2季】引發話題關注, 2017年10月,NU’EST推出小分隊NU’EST W,由JR、Aron、白虎、Ren組成、正式於樂壇出道。以「W、HERE」做為全新開始的概念,NU’EST W推出首張迷你數位專輯《W.HERE》。全新作品中,成員參與音樂創作,除了收錄合唱曲之外,也分別獻上獨唱曲展現獨特音樂性!感性十足的NU’EST W,就此展開屬於他們的故事。

充滿感性氣息的全新專輯《W.HERE》,主打單曲〈WHERE YOU AT〉結合了Future Bass元素,歌詞描述徘徊在現實與夢境之間,尋找愛人的故事。NU‘EST W 成員們的甜美嗓音結合電子節奏,更能讓人感受到其中的虛幻感,也令人期待他們的舞台演出。同時,NU’EST W也以最新主打〈WHERE YOU AT〉拿下M!COUNTDOWN、MUSIC BANK等音樂節目的冠軍認證!NU’EST W也將於本週日(29日)襲台開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