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男星傑森貝特曼在好萊塢星光大道摘星

娛樂新聞 2017/10/24
30年前以電影「十八歲之狼續集 Teen Wolf Too」走紅的男星傑森貝特曼(Jason Bateman),日前成為好萊塢星光大道(Hollywood Walk of Fame)最新一顆星。與傑森貝特曼在5部戲裡合作的女星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以及傑森貝特曼在電視影集的搭檔威爾阿奈特(Will Arnett),雙雙發表演說推崇傑森貝特曼在演藝界屹立不搖的地位。傑森貝特曼12歲那年在國家廣播公司(NBC)電視劇「草原小屋 Little House on the Prairie」演出電視處女作,後來才進攻電影圈,並在2010年浪漫喜劇片「精選完美男 The Switch」、2011年電影「老闆不是人 Horrible Bosses」及2014年的「老闆不是人2」等片與珍妮佛安妮斯頓同台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