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KISS最好聽」---- Tori Amos

娛樂新聞 2017/10/23
今年54歲的的美國女歌手多莉艾莫絲(Tori Amos),被稱為「鋼琴唱作精靈」,曾八度獲得葛萊美獎提名,其音樂一向以性、宗教、女性主義和個人的經歷為創作起點。而自白或告解式風格的音樂創作,也讓她的作品內容顯得既深刻又包羅萬象。繼2014年《不悔的潔拉丁》之後,2017年多莉艾莫絲第十五張錄音室專輯《Native Invader 自身侵略者》所關注的,是大自然如何以強韌的適應力面對不可測的挑戰。多莉艾莫絲試著以這張專輯探索大自然,如何透過自體回復力讓自己療癒與重生。本週「KISS最好聽」單元將從10/23(一)~10/27(五)連續5天,每晚10:50在DJ KK主持的「流行磁場」節目中,介紹Tori Amos歷年金曲+新歌,敬請鎖定KISS RADIO。(更多西洋樂壇快訊請收聽每週一至週五晚上8~12點DJ KK主持的【流行磁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