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純淨女聲」海莉將於11月來台開唱

娛樂新聞 2017/10/20
「純淨女聲」紐西蘭女歌手海莉(Hayley Westenra)將於11月再度來台舉行獨唱會。海莉1987年生於紐西蘭,拜家族遺傳所賜,6歲就開始展現出色的歌唱天賦,進而朝音樂之路前進。12歲就自己錄音分送親朋好友,然後跟去街頭演唱,磨練臨場表現,終於被伯樂環球唱片紐西蘭分公司挖掘,開始演唱生涯。海莉演唱會將於11月12日起在台北國家音樂廳、台中國家歌劇院與屏東演藝廳演唱。曲目包括「海莉經典」如〈穿越時空〉、〈我相信〉、〈誰將縈繞我心〉;百老匯音樂劇如選自《西城故事》的〈某處〉、《真善美》的〈小白花〉、《美女與野獸》以及〈甜蜜蜜〉、〈月亮代表我的心〉、〈寶貝〉與〈花心〉等中文歌曲。(更多西洋樂壇快訊請收聽每週一至週五晚上8~12點DJ KK主持的【流行磁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