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魔力紅新專輯《紅藍藥丸》11月全球同步發行

娛樂新聞 2017/10/19
坐擁3座葛萊美獎的魔力紅(Maroon 5),是近20年來獲得最多冠軍單曲的樂團,距離樂團上一張專輯《第五輯V》雖時隔3年之久,但陸續釋出的新單曲首首串流破億,讓今年11月3日即將推出的新專輯《紅藍藥丸Red Pill Blues》討論度居高不下!魔力紅曾3度來台開唱,2015年9月於台北南港展覽館開唱的2場票房數字粗估約1億元,樂團出道至今專輯總計在台銷售直逼60萬張,無疑是台灣最受歡迎的西洋搖滾樂團之一!唱片公司為了回饋廣大的台灣歌迷,即日起只要預購魔力紅的最新專輯《紅藍藥丸Red Pill Blues》,就可以獲得台灣獨家限定的預購贈品「魔力紅官方磁鐵開瓶器」;全新專輯《紅藍藥丸》11月3日全球同步著魔發行。(更多西洋樂壇快訊請收聽每週一至週五晚上8~12點DJ KK主持的【流行磁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