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紅粉佳人暌違5年攜帶《美麗傷痕》霸氣回歸

娛樂新聞 2017/10/16
搖滾天后紅粉佳人(P!nk) 暌違5年火力全開,正式發行新專輯《美麗傷痕 Beautiful Trauma》,並與饒舌天王阿姆(Eminem)再度合作。《美麗傷痕》是紅粉佳人第七張專輯,台灣不僅獲得官方授權全球獨佔搖滾徽章兩枚做為專輯贈品,唱片公司更派出穿梭台北街頭的26噸行動燈箱車廣告,替這位擁有超強舞台爆發力的神級天后造勢。夾帶全新專輯的推出,《美麗傷痕全球巡演 Beautiful Trauma World Tour》是P!nk自2013-14年《有愛有真相》演唱會結束後,暌違4年的全球演唱會,北美巡迴總共為期40天,3月1日從亞利桑那州的鳳凰城開跑,並於6月2日在洛杉磯結束。(更多西洋樂壇快訊請收聽每週一至週五晚上8~12點DJ KK主持的【流行磁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