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約翰藍儂〈Imagine〉被列為世紀之曲

娛樂新聞 2017/10/13
根據法新社報導,國家音樂出版商協會日前在紐約的1場盛會中,把約翰藍儂(John Lennon) 1971年歌頌世界和平的〈Imagine〉列為世紀之曲。同時也把John Lennon的遺孀小野洋子列為〈Imagine〉的共同作詞人。小野洋子與兒子Sean Lennon都出席接受這份榮耀。主辦單位在台上播放著John Lennon在1980年接受英國廣播公司(BBC)訪問的影片,John Lennon在影片中表示:〈Imagine〉有部份靈感是來自小野洋子觀念藝術詩集葡萄柚的詞句。Sean Lennon事後也在臉書上貼文表示:這是我此生最驕傲的一天。John Lennon當年藉由〈Imagine〉來推廣沒有分歧的世界,除了是大家耳熟能詳的流行歌曲之外,也是和平人士傳唱的經典歌曲。(更多西洋樂壇快訊請收聽每週一至週五晚上8~12點DJ KK主持的【流行磁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