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KISS最好聽」---- Tom Petty

娛樂新聞 2017/10/09
美國搖滾男歌手Tom Petty於美國當地時間10月2日在加州醫院過世,享年66歲。家屬表示:Tom Petty在離世的前一晚,因為心臟停止被家人送醫,經搶救之後仍宣告不治。Tom Petty共締造全球逾8000萬銷售量,於好萊塢名人大道鑲上一顆專屬星星,成為搖滾名人殿堂終身會員!曾抱走3座葛萊美獎加冕,拿下告示牌雜誌終生成就獎的Tom Petty,除了保留草根民謠與南方搖滾傳統樂章之外,更受到60年代的搖滾樂與節奏藍調影響,帶著流行風味且匯入省思文辭。本週「KISS最好聽」單元將從10/9(一)~10/13(五)連續5天,每晚10:50在DJ KK主持的「流行磁場」節目中,介紹Tom Petty歷年金曲,敬請鎖定KISS RADIO。(更多西洋樂壇快訊請收聽每週一至週五晚上8~12點DJ KK主持的【流行磁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