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日本翻拍《那些年》 男女主角角色名單釋出

娛樂新聞 2017/10/09
據《日刊體育報》報導,日版《那些年》的女主角「沈佳宜」將由女團乃木坂46的齋藤飛鳥飾演,現年19歲的她,以小臉帶酷味的外型走紅。對於演出女主角她感到很不安,不過也表示:「主要演出的7個角色都很有趣,為了傳達這一點,我會盡全力努力。」

而男主角「柯景騰」則是由山田裕貴飾演,現年27歲,《2013惡作劇之吻》的「阿金」角色最為台灣觀眾熟知,出道17年星運不斷看漲,近年在純愛片《狼少女與黑王子》、《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都有精湛演出,談起演出心情,「我看台灣版時,高中生那種沒有修飾、堅持自我,一直很努力的故事氛圍真的非常棒,好久沒有這樣哭過了。能夠演出讓我的心這麼動搖的作品,也感覺很有壓力,我很希望不要破壞這份感動,好好地傳達出去。」

新版《那些年》預計2018年秋季在日本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