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凱莉克萊森10月發行新碟《Meaning of Life》

娛樂新聞 2017/09/22
凱莉克萊森(Kelly Clarkson)2002年因獲得《美國偶像》冠軍而爆紅,隔年推出首張專輯《謝謝你的愛 Thankful》即空降美國排行榜冠軍,出道以來共獲得3座葛萊美獎、4座全美音樂獎及3座MTV音樂錄影帶大獎,是美國樂壇的奇蹟的素人出身歌后。凱莉克萊森近日入主華納音樂,並將於10月27日在美發行首張靈韻大碟《Meaning of Life》,她興奮表示這張專輯是她15年來參與過最棒的企劃,我不但可以選擇合作對象,跟唱片公司的意見也很一致,我們一起做了一張非常好玩的專輯。」談到剛發表的新歌〈Love So Soft〉MV,凱莉克萊森非常滿意導演Dave Meyers的作品,還說拍攝時,導演病重到必須從病房執導,但這是她合作過最棒的MV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