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N.Flying親曝迎接新成員柳會勝心情 坦言「沉寂兩年對粉絲很抱歉」

娛樂新聞 2017/09/21
睽違2年推出最新迷你專輯《THE REAL: N.FLYING》的N.Flying,迎接了新成員柳會勝加入,N.Flying表示團內氣氛變得更歡樂,舞台及音樂上也更豐富。N.Flying也對台灣美食念念不忘,直說想吃芒果冰、小籠包及臭豆腐。對於時隔已久沒來台灣,N.Flying表示非常想念台灣的粉絲,只要想起台灣都是美好的回憶;隊長承協更說道:「我們沉寂了這兩年真的對大家很抱歉,我們一定會去台灣,用精彩的表演彌補這份愧疚。」新成員會勝也靦腆與台灣粉絲打招呼說:「或許還有些不適應我的加入,不過我很想快點與你們見面。我們一起努力到相見的那一日吧!」N.Flying最新韓語迷你二輯《THE REAL: N.FLYING》、全新數位單曲〈遇見真愛(The Real 中文版)〉已全面數位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