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鐵肺天后」亞莉安娜台北小巨蛋展現超強海豚音唱功

娛樂新聞 2017/09/21
美國「鐵肺天后」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19日首度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吸引近1.2萬粉絲爭睹她的舞台魅力和超強海豚音唱功;亞莉安娜不僅在舞台上踩著近10公分的高跟鞋性感熱舞大甩招牌馬尾,還相當有誠意地將歌迷們最期待的飛輪搬上舞台,原汁原味呈現〈Side to Side〉,在演唱空檔都不忘對台下的粉絲用英文大喊:「台北,讓我聽見你們的聲音!」今年24歲的亞莉安娜,2013年的首張專輯《真情歌Yours Truly》和2014年的《我的全部My Everything》雙雙奪下告示牌專輯榜冠軍,去年發行的專輯《危險尤物Dangerous Woman》也搶下英國金榜冠軍,近期更受到迪士尼欽點,與約翰傳奇(John Legend)重新演繹《美女與野獸》電影主題曲〈Beauty and The Beast〉。(更多西洋樂壇快訊請收聽每週一至週五晚上8~12點DJ KK主持的【流行磁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