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iKON BOBBY首張個人專輯《LOVE AND FALL》09.18全台數位上架

娛樂新聞 2017/09/20
iKON成員BOBBY在眾所期盼下推出首張個人專輯《LOVE AND FALL》,一舉拿下包括台灣在內等22個國家和地區的iTunes專輯冠軍。歷經【WIN:WHO IS NEXT】和【MIX & MATCH】等淘汰賽節目後,BOBBY最終以iKON一員正式出道。2014年時,更在【SHOW ME THE MONEY 3】拿下冠軍,留給樂迷強烈印象,不僅身為iKON一員,同時也以個人歌手身份不斷努力及成長,終於在各方注目下推出首張正規專輯。
全新專輯《LOVE AND FALL》,收錄雙主打單曲〈I LOVE YOU〉、〈RUNAWAY〉等共計10首原創歌曲,是一張完度極高的作品。主打單曲〈I LOVE YOU〉旋律溫柔輕快、清爽感十足的電子曲風,BOBBY表示:「跟歌名不同,歌詞講的是男女在時間的考驗面前顯得無能為力,是一首悲傷的愛情故事」。與以往BOBBY的嘻哈風格、強烈的形象不同,這次以全新形象回歸,打造全然不同的氣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