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美國藝人為哈維和艾瑪颶風的災民舉行募款及公益演唱會

娛樂新聞 2017/09/18
美國老牌歌手Willie Nelson和Paul Simon最近聯合多位藝人,為哈維和艾瑪颶風的災民舉行公益演唱會,募得的善款將捐給重建德州基金,投入屋舍重建、健康照護及其他需要幫助的災民。鄉村歌手Willie Nelson長期投入慈善事業,並發起「農場援助」慈善演唱會。而民謠歌手Paul Simon稍早也曾表示將捐款1百萬美元賑災。這次公益演唱會其他表演歌手還包括Bonnie Rait、Leon Bridges和James Taylor。另外,在哈維與艾瑪颶風肆虐後,美國的廣播電台和電視台轉播了1小時的募款活動,現場號召募款的名人,包括Stevie Wonder、Dave Matthews、Luis Fonsi、喬治克隆尼、Justin Bieber、茱莉亞羅勃茲、李奧納多迪卡皮歐、馬修麥康納、湯姆漢克、Beyonce、Barbra Streisand、Demi Lovato及茱莉安摩爾等好萊塢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