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日本和樂器樂團首支單曲,挑戰吊鋼絲拍攝無重力感音樂錄影帶

娛樂新聞 2017/09/15
出道以來,和樂器樂團以獨特的風格橫掃全世界樂壇,從日本東京武道館、體育館、平安神宮、巴黎「第15屆JAPAN EXPO」,再到台灣公演,以及美國南方音樂節和東西岸的巡迴演出,創下全球走透透的好評後,終於推出首支單曲《雨後的感情理論》!延續代表曲〈千本櫻〉在YouTube官方頻道累積超過6600萬的點閱率氣勢,再次邀請同樣也是執導〈千本櫻〉的野田智雄擔任導演,為了拍出無重力感的音樂錄影帶,以星空與宇宙神話為發想,女主唱-鈴華優子和津輕三味線-蜷川BENI更是穿上演出服為此吊鋼絲,蜷川BENI笑說:「我只有隔天肌肉痠痛,過程很開心喔!」鈴華優子表示:「因為我有懼高症所以根本跟地獄沒兩樣!」儘管反應不一樣,但都是敬業十足!對於首支單曲《雨後的感情理論》這首歌,鈴華優子在剛落幕的巡迴演唱會上深情表示:「我是位平凡不過的女生,抱持相信神話與傳說的夢想在這邊唱歌,感謝有你們的支持,可以在這邊唱歌給大家聽。」言語間流露出透過音樂想要傳達的正面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