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日本和樂器樂團挑戰中文歌曲 演繹周杰倫〈東風破〉獻華語樂迷

娛樂新聞 2017/08/22
日本超猛夯團-「和樂器樂團 Wagakki Band」出道4年來首度挑戰中文歌,翻唱周杰倫〈東風破〉打破語言界線,展現最高誠意!在錄製這首歌曲之前跟台灣工作人員進行幾番商討,選擇的過程中和樂器樂團聽過了無數首歌曲,在匯集團員們的意見後,大家一致認為「務必想試試看演唱、演奏這首〈東風破〉」。 和樂器樂團對於華語樂壇並不陌生,除了周杰倫之外,對於張學友、劉德華等男歌手並不陌生,女主唱-鈴華優子笑說:「一起去卡拉OK唱歌的時候,山葵都會唱喔!」鼓手-山葵緊接著說:「我會唱劉德華的歌,雖然其他人都不知道歌曲在唱什麼,但都會跟我一起HIGH!」演奏尺八的團員-神永大輔:「我偶爾也會在卡拉OK唱周杰倫的〈忍者〉這首歌,裡面有一段用日文念「1、2、3、4」的RAP,那邊非常的有趣。」言語間流露私下友好的好交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