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Jhene Aiko / 潔妮愛子

告示牌雜誌冊封為「下一個天后」的新世代Neo-Soul女伶Jhene Aiko,從擔任男孩美聲唱跳團體B2K合音開始,與音樂界搭上了線。陸續在「Barbershop」、「The Master Of Disguise」、「You Got Served」、「The Proud Family」、「Byou」…等電影原聲帶中獻藝。15歲時,原本有機會在Sony旗下推出個人專輯『My Name Is Jhene』,卻始終等不到發行日。轉戰環球後,暖身EP『Sail Out』空降告示牌流行榜TOP10+節奏藍調榜冠軍,締造25萬張銷售量,成為Def Jam廠牌史上最賣座的EP。

集多米尼加、西班牙、日本、印第安人、非洲裔美國人、德國和猶太多國血統於一身的Jhene Aiko,在1988年3月16日出生於美國洛杉磯,並在那裡度過童年。Jhenè最初在R&B組合B2K的幾個音樂錄影帶中獻聲及演出,從而開啟了個人的音樂事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