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Grimes / 怪妹

英國衛報曾說道:「每個音樂的小細節你可能似曾相識,但這些音源混搭在一起,絕對超乎想像的全新體驗!」沒錯,只要在Grimes處理下的作品,就是那麼怪異的出奇精彩!

Grimes的音樂世界中,充滿戲劇性的音樂張力,每個細節處理皆是驚喜,在囈語呢喃中透露冷冽聲頻,卻也層層包覆迷樣的鬼魅面紗,摸不著邊際的無限延伸想像空間!

來自加拿大,本名Claire Elise Boucher的Grimes,無法確切界定的風格,難以聯想的從Björk、Siouxsie Sioux甚至Enya,再來Aphex Twin到ABBA,還有Marilyn Manson、Dizzee Rascal、Mariah Carey、TLC接軌日韓流行音樂,都在她奇想世界中無限發酵,Grimes稱自己的音樂為「ADD Music」(注意力缺失症音樂),具備高度創造力的新點子,特立獨行不隨流行起舞,頑固堅持和相信直覺,創造力旺盛的一刻不得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