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時間】王相文

唱跳小王子 – 王相文,最青春的音樂作品《SUMMER》!

文/音樂組

以練習生舞蹈團體出身的王相文,在第一次接觸舞蹈時,內心就對表演有著極大的熱情,憑著扎實的表演能力在網路上累積了不少流量與經驗,王相文渴望有一天能夠站上屬於自己的舞台、唱著自己的歌,打造屬於王相文的一個音樂理想王國。今年剛過完16歲生日的相文,在去年暑假推出了首張個人單曲EP《六六六》後,時隔一年攜手昔日戰友再度推出第二張新單曲《SUMMER》。

王相文在 SOUL BEATS演藝工作室培訓了3年,去年推出首張單曲後隨即準備國三會考,直到今年考取了心中理想的學校,他也不停蹄展開了新作品〈SUMMER〉的製作,有別於去年炸裂風格的〈六六六〉,清新小品風格的這首〈SUMMER〉,要帶給大家耳目一新、戀愛悸動的感覺。

 

【本月份發燒時間】:

華語:王相文玖壹壹壞特裘德                

西洋:Troye SivanAva MaxAlicia KeysLANY  

東洋:SuperM上白石萌音泰民Super Junior D&E 

Leave a Comment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