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人物】2020歡慶成軍11年 本土天團玖壹壹最新大碟《LOCAL》唱入民心

 

文/音樂組

玖壹壹相隔兩年推出第五號音樂作品—最新大碟【LOCAL】,從專輯名稱直接點題,這是一張充滿在地本土、鮮明文化的音樂總匯。成軍11年,總共站上北高雙蛋演唱會4次,創造出超過20首大街小巷必唱發燒歌曲,玖壹壹歌曲風格鮮明、獨樹一格的創作是運用不同語言的結合,用音樂與社會對話,直白的演唱方式道出不同階層大眾的心境。

第五號音樂作品【LOCAL】一共收錄10首創作歌曲,從2019年8月陸續開始推出,首發單曲《來個蹦蹦》氣勢驚人!更驚喜邀請來天后Ella 陳嘉樺一起跨刀獻聲,從小朋友到大朋友,從街頭到巷尾,「蹦蹦舞」席捲全台,成為2019年最受歡迎舞曲。另外,他們也加入不同的樂器元素,像是歌曲《大家樂》搭配樂器之王嗩吶,營造出濃濃的年節氣氛,《偶喜歡你》以二胡入歌,在MV方面則以謎片的概念突顯歌曲上的創意。遇到疫情後,玖壹壹飛往離島澎湖閉關創作二連發歌曲《邊緣人》、《過來我家坐》也在上半年陸續推出。

他們選在2020年9月11號這個成軍11年的大日子收官,3首全新創作問世,專輯同名主打歌《LOCAL》力拼成為2020年最夯舞曲,道地台菜《甕仔雞》帶你體會生命價值意義,《BIG BOSS》讓你站上最高殿堂,當上大老闆。而專輯第10首歌曲《Fire 火》是紀念去年混血兒娛樂成立五週年的合作單曲,由玖壹壹領頭,搭配期下7組藝人共同創作。玖壹壹發行的第五號音樂作品【LOCAL】將是今年最受代表的T-POP專輯,跟著他們一起搖落去,熱鬧派對下去。

Leave a Comment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