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時間】蕭敬騰&林俊傑

文/音樂組

「金曲歌王」蕭敬騰、林俊傑,2020年世紀合作新單曲〈Hello〉。

 

〈Hello〉這首歌講述所有歌手們在舞台上的人生,而「Hello」這一句簡短卻充滿各種心情的話,更象徵著每一位舞台演出者登台前及登台後所歷經的複雜心情。因為節目《歌手•當打之年》的關係,讓蕭敬騰與林俊傑共同創作的〈Hello〉得以問世,蕭敬騰表示:「這首歌的創作不只是為了比賽,我們希望能用最真誠的方式和大家產生共鳴,討論了兩、三輪之後,決定寫一首真實表達我們自己的歌曲。」

林俊傑則聊到:「希望這首歌能將『Hello』這個字變得更加珍貴;也希望能讓聽眾感受到我們對舞台、以及觀眾的珍惜。」

 

【單元發燒時間】本月作品 :

華語:劉若英、蕭敬騰&林俊傑、周興哲、林采欣                 …等,共計4篇

西洋:老菸槍雙人組、Kanye West、1世代路易、凱莎            …等共計4篇

東洋:木村拓哉、米希亞、乃木坂46、東京事變                  …等,共計4篇  

Leave a Comment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