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時間】張涵雅

文/音樂組

在每一段關係裡,誰都渴望被疼惜,讓我們一起,更加把握生命,彼此疼惜;張涵雅最新專輯《疼》。

喜歡唱玩各種曲風的張涵雅,歌聲收放自如,口氣自然不造作,因此在新派流行台語的浪潮中特別突出,過去一年她耐心收歌,也默默搜索新的靈感。延續前兩張專輯的好評與動聽的曲式,這次她帶著製作團隊更細緻處理每首歌詞想要傳達的意識,邀請金曲歌王謝銘祐老師助陣,挖掘出你沒聽過的張涵雅。

專輯《疼》收錄九首新歌,從鋼琴伴奏高難度的抒情獨唱<孤一个> ; 致敬經典<雨夜花>,旋律悲催的<天若會光佇當時> ; 對親如姐妹的媽媽幽默獻唱的民謠小品<親愛的美惠> ; 強調愛要及時,莫名洗腦的復古搖滾藍調<你真古錐> ; 勵志澎湃的華語單曲<親吻你的憂傷>等等 ; 每一首歌,比起以往更有挑戰,這次要挖掘你的內心深處、也要讓你感受耳目一新的張涵雅。

 

發燒時間單元】本月作品 :

華語:J.Sheon、鄧紫棋、張涵雅、 Hulu Boyz                                        …等,共計4篇

西洋:冰雪奇緣2電影原聲帶、Harry Styles、卡蜜拉、Cats電影原聲帶…等,共計4篇

東洋:IU、椎名林檎、濱崎步、 Hey! Say! JUMP                                     …等,共計4篇

Leave a Comment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