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人物】影子計畫Shadow Project 新世代嘻哈饒舌廠牌 生猛來襲

文/音樂組

Shadow Project – 影子計畫 : 由廠牌主理人Ye!!ow、製作人Bu$Y於2017年7月成立,2018年4月在YouTube發布第一首歌<BOMB 轟炸區>,開啟地下饒舌之路的大門;因緣際會下認識了Paper Jim,成為志同道合的好朋友,也決定要一起打造Shadow Project廠牌。

日前正式用「影子計劃」成立唱片公司,也招募有才有想法的年輕新血加入團隊;作為團隊先驅,Ye!!ow、Bu$Y、Paper Jim這三位擁有不同風格,擅長不同技巧詮釋歌曲,代表Shadow Project廠牌釋出首張全新全創作火熱專輯《過熱Overlitt》。

《過熱Overlitt》是以當初讓彼此在Underground起來的第一首歌<過熱Overlitt>同名命名,希望能帶著一開始不停創作、熱愛嘻哈音樂的熱忱及初衷,往更上一層闖;同時也代表著從地下到主流的衝擊,相信能帶來好運。專輯中三首不同風格的主打歌曲:過熱Overlitt 、熱水澡Hot Shower、起飛Outta Here,也間接向大眾展現他們在各種曲風中釋放的火力!

 

來自高雄新銳廠牌 影子計劃Shadow Project的火熱作品〈過熱Overlitt Remix〉,將躁動的氛圍淋漓盡致的呈現!MV曝光時就在台灣饒舌圈掀起討論,不料近期這首歌曲意外地在 YouTube 下架,正當樂迷紛紛疑惑之時,忽然出現周湯豪NickTheReal 的 “獻聲”、儼然揭開了一切謎團!

充斥 new school 曲調的〈過熱Overlitt 2.0 Remix〉首先以 Bu$Y 的旋律揭開序幕,再搭配 Ye!!ow 發燙的 flow,讓樂迷越聽越入迷,直到周湯豪登場,又為歌曲炸出全新高度。偏好 Mumble Rap Style 的他,將聲線和 flow 融合地恰到好處。

Leave a Comment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