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星現場】方泂鑌推出全新專輯《B’IN LUV》沉浸在不同愛的狀態

文/台北採訪組

2008年因為一曲「壞人」在台灣打開知名度的馬來西亞歌手方泂鑌,9月17號推出了個人第三張創作專輯《B’IN LUV》。這次由方泂鑌親自擔任製作人,閉關數個月包辦了整張專輯的作曲以及編曲。而專輯原定三月就要推出,但因方泂鑌自我要求甚高,導致不斷地重覆錄音、混音,延宕半年才謹慎推出創作。雖然製作期以及製作費都高出許多,他笑說:「沒辦法不逼死自己,不然通不過我自己這關!」。

 

 

9月17號記者會當天,同鄉的歌手林明禎特地前來站台,也帶來自己的專輯獻上祝福,互相勉勵。已搶先聽了專輯的她,透露自己非常喜愛當中的「海風的歌」,「聽完歌曲會有一種小時候在故鄉檳城生活的熟悉感」,喚起她種種的童年記憶。而鮮少唱閩南語歌的方泂鑌表示,自己母語是福建話,類似台灣海口的閩南腔調,所以這次用台語唱出這首離開家鄉到遠方打拚的歌曲,能更為貼切。此次專輯裡的十首歌,有對故鄉的思念、對愛情的態度、對愛情的釋懷,相信能唱出許多人內心的感受。

 

Leave a Comment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