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滾天后雪瑞兒可洛最新力作《傳承》,超過20組藝人力挺合作 !

綜橫樂壇超過30年,完美掌握美國傳統音樂、流行、搖滾以及鄉村樂風,身兼多重身分跨樂影壇歌壇,締造無與倫比的音樂銷售和排行榜成績,Sheryl Crow堪稱美國當代的天后級代表性人物。

現年57歲的Sheryl Crow,自從1987年踏入歌壇以來,創下全球超過5000萬張的唱片銷售,多次闖入告示牌主流榜Top3,並且擁有高達9座葛萊美獎、1座告示牌音樂大獎、2座ASCAP音樂大獎、3座美國流行音樂大獎、1座ACM鄉村音樂大獎,可說是當代樂壇的活傳奇巨星。除了音樂事業一帆風順,Sheryl Crow在演藝事業上也是經營得有聲有色,多檔實境秀取得高收視,成為美國家喻戶曉的人物。

2019年,她與鄉村大廠Big Machine簽約並釋出全新專輯《傳承Threads》,她也透露這也許即將成為她最後一張個人專輯,告別這個她曾經發光發熱的應許之地。《傳承》是雪瑞兒可洛第一張每首歌曲都與歌手共同合作的專輯,體現了她想傳遞的傳承之意;專輯中請來Stevie Nicks、Maren Morris、Bonnie Raitt、Eric Clapton、Sting、Keith Richards、Willie Nelson、Kris Kristofferson、James Taylor、Vince Gill等大牌歌手合作。首支單曲〈Redemption Day〉是Sheryl Crow生涯中最摯愛的個人作品,專輯裡首度以數位錄音技術讓Sheryl與傳奇歌手Johnny Cash再次合唱。除此之外,她也與當紅鄉村天王Chris Stapleton合作〈Tell Me When It`s Over〉。

Leave a Comment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