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歌手傑西麥卡尼求婚成功

今年32歲的偶像男歌手傑西麥卡尼(Jesse McCartney),日前在Instagram上宣布喜訊,他向交往7年的女友凱蒂(Katie Peterson)求婚成功。曾造訪台灣舉辦歌友會的傑西,紳士風舉止外加燦爛笑容,令台下粉絲尖叫聲不絕於耳。除了唱歌之外,演戲更是一把罩,七歲踏入戲劇界演出,出色的表現兩度入圍艾美獎日間節目類「最佳年輕男演員」獎項,2001年抱走Young Artist Award「最佳日間電視節目年輕演員」大獎。

 

Jesse McCartney在14歲加入男孩團Dream Street,發行首張同名專輯寫下金唱片銷售認證。涉獵搖滾、靈魂、流行與舞曲等等不同領域的傑西,耗費兩年時間精心琢磨首張專輯『Beautiful Soul天使的心』,拿下告示牌Top15成績,快速突破百萬大關。2006年第二張大碟『Right Where You Want Me真情守候』,挺進美、澳、紐、義、瑞士等國Top 40,依舊開出令人稱羨的佳績。暌違多年,去年傑西麥卡尼發行單曲〈Better With You〉並展開巡迴演出。

Leave a Comment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