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時間─【查無此人-音樂概念專輯】

文/ KISS音樂組

   音樂人與藝術家的跨界合作,年度最有人情味、最感動的展覽概念專輯《查無此人-音樂概念專輯》。

《查無此人-小花計畫展》找來五月天瑪莎擔任音樂執行總監,並且同步推出概念專輯。展覽由10組藝人和10組藝術家跨界合作,以多元的方式記錄那些消失或即將消失的回憶,希望喚醒大眾重新看待「家與情感」的意義。五月天阿信也因此獻出全新單曲〈隱形的紀念〉,用惆悵的心情,唱出深深的想念。

在變化劇烈、徬徨不安的「厭世代」中,或許那些「不想失去的記憶」,正是我們的歸屬感來源。拿下去年金曲獎最佳新人的樂團茄子蛋,藉著這首新作品〈我夢見了小叮噹〉帶領我們跨越時空,找回失去的歲月印記。

一張紀錄我們和土地情感的流行藝術專輯《查無此人》,幫我們重新捕捉了那些記憶中的美好片段。

 

【發燒時間單元】本月作品 :

華語:曹格、Bii(畢書盡)、查無此人音樂概念專輯、小男孩樂團 …等          共計4篇

西洋:Carly Rae Jepsen、阿拉丁OST、never young beach、瑪丹娜…等  共計4篇

東洋:尼坤 (2PM)、登坂廣臣、手嶌葵、防彈少年團 …等             共計4篇

Leave a Comment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