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怒鳥玩電影2:冰的啦》強勢回歸

改編自風靡全球的超高人氣手遊《憤怒鳥玩電影》系列,在首集一推出後,便一舉攻佔以美國為首,總計超過全球50國的開片冠軍寶座,除於全世界再度吹起一陣「憤怒鳥狂熱」外,更成功替自身品牌打下了高達百億票房的超強基礎!

時隔三年再推出全新續集《憤怒鳥玩電影2:冰的啦》,加入了全新的神秘異勢力「第三島」—究竟在受到一個不明外界的攻擊之下,總是互看不順眼的鳥兒與豬,該如何放下對彼此的成見,且又不搶著當英雄的狀況下,成功拯救自家家園,不讓自己慘遭滅島的命運呢?一切解答都要等電影於8月14日正式上映後才會知道!

時隔三年回歸的《憤怒鳥玩電影2:冰的啦》,除依然有大家最熟悉的銳德、恰克與碰伯三人組外,更可驚喜的發現,一向以保衛鳥島為第一任務的銳德,竟疑似與本集的新角色,同時也是劇中好兄弟恰克的親妹妹「理科妹」發展了一段不打不相識的意外戀曲!而才在上集為了互搶地盤而大打出手的鳥兒與豬,本次竟還需犧牲色相大膽變裝潛入敵營的搞笑情節,更是成功替「豬對手變身豬隊友」的全新題材創造了搞笑無比的超強噱頭!究竟這兩個天生不對盤的鳥與豬,到底要如何在一個「你不情我不願」且又無法完全信任的情況下休戰合作,也成功引起了全球影迷的熱烈討論!電影將於8月14日於全台正式上映!

Leave a Comment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