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莉蕾推出睽違4年新專輯《奉獻愛》

來自加拿大的卡莉蕾Carly Rae Jepsen靠著〈Call Me Maybe〉、〈I Really Like You〉、〈Good Time〉等曲在樂壇大放異彩,累積YouTube超過17億次點閱,全球串流量突破10億次,榮獲2次葛萊美獎提名,身擁朱諾音樂獎、全美音樂獎、告示牌音樂大獎、MTV音樂大獎。

新專輯《奉獻愛Dedicated》開場歌曲〈Julien〉結合了豐富的Synth-Pop、Disco及Funk的元素,徹底大搞復古旋律與節拍,而清新甜美的嗓音,正好被烘托到完美的境界,替這張睽違已久的全新大作,拉開一個令人驚喜的序幕;渲染力強力的雙主打〈No Drug Like Me〉以及被Netflix人氣影集《酷男的異想世界》選用插曲的〈Now That I Found You〉,貫徹了受到80年代Disco復古風潮深遠影響的精神,把強烈律動的歌曲節拍,混搭上Electropop的電氣點綴。Carly Rae Jepsen花了4年時間投入於《奉獻愛》,而這一張專輯就是奉獻給樂壇最好的禮物。

Leave a Comment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