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人物─亞洲流行天王羅志祥 回歸樂壇第12張音樂作品《NO IDEA》

文/ KISS RADIO 音樂組

 

 

亞洲流行天王羅志祥,距離上一次推出專輯《真人秀》,已經是2015年的事,對這張久違3年多的新作《NO IDEA》,小豬十分重視,而且這一張專輯名稱有一種不按牌理出牌的趣味!至於為什麼專輯要取名為《NO IDEA》?因為身兼專輯音樂總監的羅志祥對音樂非常有想法,這是他第12張個人專輯,過去11張唱片,他幾乎每一張都有非常清楚的主題和包裝概念,但是這一次,他覺得時代不一樣了,很多年輕樂迷聽音樂的喜好都和過去不同了,他不想重複過去公式化的和粉絲們介紹和宣傳自己的專輯概念,他反而想聽聽看,資深粉絲和新歌迷們聽到他的新歌,聽眾們會從音樂中告訴他聽完的想法。

 

現在數位時代,網友和鄉民們都非常有自己的想法和創意,羅志祥這次想回到單純歌手音樂人的身分,專輯收錄的歌,都是他自己開車或日常工作時會聽的曲風,他這一次不想自己表達太多想法,他非常期待歌迷們能多多分享聽完他的新專輯之後,有什麼樣的評語和感想。

 

 

羅志祥出道以來不只能歌擅舞,又跨足了戲劇、電影、主持及真人秀等,成為亞洲全方位藝人。但是多年來唯一不變的,就是他對音樂的認真,以及對跳舞的熱愛,專輯同名主打歌〈NO JOKE〉清楚表達了雖然他三年沒有發行音樂作品,但這次回歸歌手身分,希望能讓所有人看到對於任何的作品,他的態度絕對是不開玩笑的!沒有太多的華服和包裝,沒有概念和形象,只有最初喜歡跳舞和唱歌的羅志祥!!!

Leave a Comment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