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人物─歌壇新人王欣晨《UTOPIA夢托邦》-尋夢出輯

文/ KISS RADIO 音樂組

王欣晨(Amanda)今年剛滿19歲,臺灣出生,從小在加拿大成長,從10歲開始學習才藝,某次因緣際會下看到了韓國女團「少女時代」的表演,啟發王欣晨往音樂之路邁進。15歲時更奮不顧身的前往韓國接受練習生的訓練,因為有不同國家的學習背景,中文、英文、韓文都難不倒她。回到台灣後王欣晨更沒有放棄學業,每周固定的上學時間之外還要安排的各項演藝訓練課程,在緊湊的時間下,剩餘的周日還要把學校的作業補齊,如此艱辛的過程,也讓王欣晨提早體驗了人生的不同面相。

 

王欣晨推出她的首張迷你專輯『UTOPIA夢托邦』,同名主打歌曲《UTOPIA夢托邦》,在製作上以Dance Pop融合Tropical House的節奏加上輕快洗腦的旋律,營造出19歲少女尋找愛、探索自我的氛圍。天馬行空卻非常直白的文字,描述了希望透過神奇力量去探索未知的未來與夢幻國。歌詞中也描寫了少女對於愛的執著與奮不顧身,即便是光年般遙遠的距離,也能憑藉著想像穿越不同時空,尋找自己所嚮往的人生與自由。

《UTOPIA夢托邦》MV故事腳本充滿少女風,MV講述對生活感到無趣乏味的少女,因為奇幻力量,掉入有如《愛麗絲夢遊仙境》般的「夢托邦」國度,展現尋找愛探尋自我的過程。而拍攝地點韓國當天正處嚴寒,氣溫是零下六度,雖然攝影棚內有暖氣,但因為佔地太大,也只有攝影燈照到的地方稍微溫暖點,在拍攝過程Amanda幾次差點失溫只能靠跳舞來維持體溫!」最愛舞蹈的她,吃苦當吃補,不眠不休共跳了六十次舞蹈,只為讓導演捕捉到最完美的畫面,她跳到手腳都凍僵了也不喊苦,希望出道曲《UTOPIA夢托邦》MV盡善盡美!

在競爭激烈的華語歌壇要衝出一片天是有相當的困難度,在欣賞完王欣晨的MV以及歌曲的精采詮釋後,深深感覺到她是一位堅持為自己夢想前進的可愛女孩,也希望她在歌壇上不斷的帶來令人驚艷的作品~加油! AMANDA王欣晨!!!

Leave a Comment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