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星現場─【陳綺貞出道20年新專輯《沙發海》 造型、MV有大突破】

文/台北娛樂組

蟄伏5年的時間,創作歌手陳綺貞發行最新專輯《沙發海》,發片記者會上她穿著黃色露背洋裝出場,首度小露性感驚艷四座。而之前已經曝光的搖滾主打「傷害」MV當中,也打破以往清新形象,首度嚐試使壞的一面,陳綺貞表示:「出道20年現在的狀態很自在,所以想挑戰一下以往沒嘗試過的表演。」

這張專輯讓歌迷等了五年,但陳綺貞覺得這個時間剛剛好,因為花了不少日子醞釀專輯方向,她說:「其實這張專輯在收歌的過程,我寫了很多歌,遠超過一張專輯的量,只是怎麼選?怎麼用一張專輯講一個完整的概念?這對我來說是比較困難的,這當中又持續的寫新歌,又造成在選歌上更困難。」,後來確定以觀察者角度來講述故事,才順利完成專輯,陳綺貞笑說:「現在累積創作的數量也不少,加上概念確定以觀察者四部曲進行,所以我保證之後的專輯,不會再讓歌迷等這麼久。」

Leave a Comment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