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時間─《 Lara 梁心頤 – 千面獸 》

  文/ KISS音樂組

 

砍掉招牌甜美唱法,終於召喚出心中的野獸,Lara 梁心頤帶著全新作品《千面獸》回歸樂壇!

Lara 梁心頤全新作品《千面獸》,同名主打曲是她歷練與沈澱後的作品,「千面獸」就好比每個人心中不被看見的一隻野獸,學習如何與牠共處到釋放,才會發現牠其實並不可怕。Lara藉由歌曲釋放心裡的「千面獸」,讓牠大膽咆哮!恣意的唱歌、表演,就是要讓大家看見蛻變後的梁心頤。

從前你認識的Lara是個微笑女孩,甜甜的嗓音唱出〈靠近一點點〉、〈What Can I Do〉等輕快清新歌曲,K歌必點她的情歌代表作〈下雨天〉以及〈珊瑚海〉。如今,睽違六年,Lara從女孩蛻變成女人,新專輯《千面獸》更是自己打破框架,釋放力量的解放之作。

 

【發燒時間單元】其它作品 :

華語:梁心頤、林采欣、阿杜、容祖兒                                   …等,共計4篇

西洋:安德烈波伽利、一個巨星的誕生OST、芭芭拉史翠珊、山形瑞秋        …等,共計4篇

東洋:Thinking Dogs、Shinee、Super Junior D&E、我的ID是江南美人OST  …等,共計4篇

Leave a Comment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