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時間─B C W《 NO COMPLY 》

文/ KISS音樂組

 

    跨越重重障礙、不隨波逐流,挑戰自己的音樂路-「饒舌金童」BCW 首張個人創作專輯《No Comply》!

 

    BCW新專輯《NO COMPLY》主打歌〈東岸〉為整張專輯揭開序幕,BCW希望透過這首歌表現出屬於東岸的灑脫、那種「不在意」的個性,來自台東大武的他,特別表示:「我很自豪自己的出生,是一種不畏懼、真誠的自己。」歌曲傳達出開心氛圍,特別邀請同樣來自台東的靈魂歌姬家家合唱,讓這首歌呈現出最道地的東岸風格。

 

    面對外界的聚焦關注,BCW在整張專輯創作期間承受著許多壓力與情緒,但是閉關把音樂做到最好、交出滿意的作品給粉絲,是他做音樂的使命與宗旨,〈SAD〉這首歌是專輯中最後完成的作品,不管是旋律或歌詞,在音樂中他對自己坦白,如實反應當下創作的矛盾和低潮,這首憂鬱式情歌,從網路現象做為觀察,他發現有些自媒體經營者,每天無時無刻滑著手機,經營社群媒體很成功,甚至在網路上有知名度,但現實生活裡卻活的既孤單又空虛。

 

 

【發燒時間單元】其它作品 :

華語: BCW、陳潔儀、李榮浩、莊鵑瑛                              …等,共計4篇

西洋: Queen、潔絲葛林、雪兒、Kodaline柯達線樂團                …等,共計4篇

東洋: 韓劇OST陽光先生、IU、NOOVY、SEVENTEEN                    …等,共計4篇

Leave a Comment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