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時間─萬芳《時間仍然繼續在走》演唱會

     文/ KISS音樂組

 刊登時間:107年08月25日

 

    萬芳《時間仍然繼續在走》演唱會,唱出都會男女的愛情回憶,那些經歷的故事、那些錯過的人,就讓萬芳的歌聲帶你回到過去。

 

從1990年第一張專輯《時間仍然繼續在走》開始,萬芳已經唱了28年,在時間的長河中,總有某個時刻、某個情緒,會讓你想起她的歌。1993年搭配電影推出的同名主題曲〈新不了情〉,即使許多人翻唱過,依舊是萬芳的版本最令人印象深刻,整首歌並沒有使用太多的技巧,她只是內斂的演唱著,字字句句猶如細繩一般,纏繞著我們的情緒、直到淚水不自覺湧出。

 

今年4月萬芳第一次登上台北小巨蛋舞台,舉辦《時間仍然繼續在走》演唱會,全場座無虛席,安可聲不斷,這些聲音萬芳都聽見了,於是有了今年12月8號的高雄巨蛋安可場。這首演唱會主題歌〈時間仍然繼續在走2018〉,是萬芳重新改編1990年出道的第一首歌曲,揮別原曲的苦澀,融合motown時期的文藝情懷,萬芳加入了新詞新意,賦予這首歌新的生命。

 

 

【發燒時間單元】其它作品 :

華語: 賴偉峰、陳綺貞、孫盛希                                  …等,共計3篇

西洋: Mike Shinoda、Bebe Rexha、Christina Aguilera、席琳狄翁  …等,共計4篇

東洋: 櫸坂46、宇多田、關8、NCT127                            …等,共計4篇

                                                                  

 

                                                  KISS RADIO音樂組 ☆ 整理報導

Leave a Comment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