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星現場-【發片日媽媽突然現身 李佳薇驚喜落淚】

文/台北娛樂組

(同門歌手小宇站台,分享入圍金曲獎喜氣,希望李佳薇明年也能入圍金曲。)

 

李佳薇6月8號舉辦新專輯《相反的是》發片記者會,而入圍金曲獎最佳男歌手的小宇特別現身站台,除了預祝專輯大賣,也讓佳薇沾沾喜氣,希望《相反的是》專輯,明年也能順利入圍金曲獎。而發片記者會當天,剛好也是李佳薇媽媽的生日,唱片公司準備一段媽媽加油打氣的VCR,影片中故意說沒有機會來台灣看她,結果一播完,李媽媽和李爸爸,突然從後台現身,讓她感動落淚。

(爸媽突然現身發片記者會,讓李佳薇驚喜落淚。)

 

事後聯訪時她說:「看完影片以後,就以為他們只是錄一個VCR,結果一轉過身,媽媽就衝上來,就……天阿,終於知道什麼叫驚喜了,因為你是先驚然後才喜的,就是完全被嚇到,但非常非常的開心!」工作人員還特別準備生日蛋糕,李佳薇也為媽媽獻唱生日快樂歌,她感動的謝謝同事貼心安排,送給她一個非常難忘的發片禮物。

Leave a Comment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