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最好聽」— Jason Mraz

6月23日是音樂大玩童Jason Mraz傑森瑪耶茲41歲生日。回顧2002~2012十年間,Jason Mraz發行了4張錄音室專輯,締造全球超過20國多白金唱片肯定,總累積4800萬張單曲+700萬張專輯銷量,還抱走了『最佳流行男歌手』、『最佳流行演唱組合』2座葛萊美大獎。Jason Mraz這位有著濃厚社會意識與環保熱誠的音樂家、慈善活動家、衝浪愛好者、修道者,他的天生使命就是運用音樂的感動力,將這些充滿激勵人心的改變因子,傳遞給全球公民!

本週「KISS最好聽」單元將從6/18(一)~6/22(五)5天,每晚10:50在DJ KK主持的「流行磁場」節目中介紹Jason Mraz歷年金曲,敬請鎖定KISS RADIO。

線上收聽 http://www.kiss.com.tw/radio_hq.php?radio_id=156
手機收聽 app商店免費下載 “KISSRADIO”

Leave a Comment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