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最好聽」— Lenny Kravitz

5月26日是美國搖滾男歌手Lenny Kravitz藍尼克羅維茲54歲的生日。來自紐約、拿下1999-2002年連續四屆葛萊美獎「最佳搖滾男歌手」的Lenny Kravitz,精彩調融靈魂、放克、迷幻、節奏藍調、民謠、雷鬼、成人抒情等元素;他的作品充滿大膽實驗性以及毫不設限的創意,他的嗓音挑逗魅惑、狂野不羈,爆發力十足。馳騁樂壇超過30年,締造全球超過4000萬張專輯銷售;歌而優則演的Lenny,在奧斯卡矚目佳片「真愛人生」中的演出也贏得各界好評,還接下賣座電影「飢餓遊戲」系列、破億票房的「白宮第一管家」等好萊塢大片。
 
本週「KISS最好聽」單元將從5/21(一)~5/25(五)5天,每晚10:50在DJ KK主持的「流行磁場」節目中介紹Lenny Kravitz歷年金曲,敬請鎖定KISS RADIO。
線上收聽 http://www.kiss.com.tw/radio_hq.php?radio_id=156
手機收聽 app商店免費下載 “KISSRADIO”

Leave a Comment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